晴時多雲

台灣精品小宇宙搬進北捷車廂 民眾拍照拿好禮

2020/10/20 16:35

民眾搭乘台灣精品宇宙列車,可「借位」與台灣精品福熊合影。(貿協提供。)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台灣精品獎今年邁入第29屆,累計獲獎產品超過上萬件,外貿協會今年也把「台灣精品小宇宙」搬進台北捷運車廂,即(10/20)日起至12/14,搭乘台北捷運松山新店線拍下和台灣精品福熊的合影,或具創造力的宇宙漫步照,分享到台灣精品臉書粉絲專頁,就有機會獲得眼部舒壓機、3D音效引等擎精美好禮。

台灣防疫有成,不僅是政府的努力,更是許多台灣品牌的努力與用心,生產防護衣的興采實業、口罩國家隊成員之一的華新醫材,或是能提供民眾安心居家健身器材的眀躍國際,都是台灣精品得主,因為他們的付出,讓台灣像平行宇宙,能自在悠遊地漫步每一吋空間。

外貿協會表示,新店線333/334、307/308車次第3節為「台灣精品宇宙列車」車廂,只要掃描車廂內的QRCODE,即可參與台灣精品臉書粉絲專頁的互動活動,分享獨特並具創造力的宇宙漫步照,還有機會獲得精美好禮。

「台灣精品」是台灣最創新的優質產品,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外貿協會執行「台灣產業形象廣宣計畫」,連續29年舉辦「台灣精品獎」選拔,從研發、設計、品質、行銷四個面向嚴選出台灣各產業最具代表性的品牌及產品,是台灣產業界的奧斯卡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