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情催化智慧生活商機爆發 盛群大秀全系列新品

2020/10/20 10:50

盛群今日舉辦年度新品發表會,盛群總經理高國棟親自向客戶介紹各種新品。(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微控制器(MCU)廠盛群(6202)今日舉辦年度新品發表會,新品以「智慧生活與居家安全防護」相關控制與通訊應用做為主軸,盛群總經理高國棟表示,因疫情催化健康量測、宅經濟、智慧居家需求大增,未來將持續強化智慧生活、居家安全防護、智慧教育領域,看好未來公司營運成長動能。

盛群今日一口氣推出12類新品,包括32位元MCU、 低腳位高資源8位元MCU、健康量測類、 觸控類、無線通訊類、智慧家電類、近接感應類、Music STREAM晶片、安防與安全類、數位模組及傳感器類、電源管理類、BLDC馬達類,同時展示相關新品最新應用終端產品。

高國棟指出,雖有疫情干擾外部環境,但也因疫情帶動新的需求,公司反而受惠,出貨較去年明顯成長,看好新品未來成長力道。

盛群表示,新產品發表會首場在台北舉行,將依時間順序於深圳、順德、廈門、成都等地陸續舉行,展示公司今年在產品開發上的極致表現,在需求導向產品發展趨勢下,不斷強化既有研發能力,積極建立產品之獨創性,並增加其價值,以提供客戶更完整之產品系列,共同創造更多商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