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巴基斯坦有條件解除對TikTok的禁令

2020/10/20 10:10

中國短影音平台TikTok。(示意圖,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巴基斯坦日前以中國短影音平台TikTok無法過濾不道德及不雅的內容為由,對TikTok下達禁令。但該案現有新消息,巴基斯坦當局表示,在得到TikTok將阻止低俗不雅內容在該平台傳播的承諾後,已解除對TikTok的禁令。

綜合媒體報導,巴基斯坦電信管理局(PTA)昨(19)日發出聲明指出,TikTok承諾將會按照當地法律與社會規範,加強篩查上載至該平台的內容,並封鎖所有發放違法內容的帳戶,因此該局決定解除對TikTok的禁令。

不過巴基斯坦電信管理局也補充指出,在解除禁令後,TikTok將必須嚴格遵守有關條件,以確保該平台不會散布粗俗或不雅內容及踐踏社會價值,否則將會遭到永久封鎖。

對於巴基斯坦電信管理局解除禁令的決定,TikTok表示很高興,稱公司會繼續努力確保巴基斯坦用戶在安全的環境下,表達其觀點與創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