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極光綠」醫療口罩 萊爾富21日開賣

2020/10/19 14:48

萊爾富今日宣布21日(本週三)晚上8點開賣「極光綠」醫療口罩,全台限量3萬盒,每盒50入,售價399元,1人限購1盒(不能代購)。(圖由萊爾富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萊爾富今日宣布21日(本週三)晚上8點開賣「極光綠」醫療口罩,全台限量3萬盒,每盒50入,售價399元,1人限購1盒(不能代購)。

指揮中心上週三宣布,由於國內口罩產能已足夠實名制通路銷售,於10月15 日起恢復定額徵用,其餘將可自由販售。

萊爾富響應防疫新生活運動,繼「丹寧玫瑰」、「冰河藍」、「薰衣紫」、「淡橙橘」、「夜霓紫」、「軍墨綠」、「曜石黑」等不同顏色的醫療口罩,預計本週三再推出新色系「極光綠」醫療口罩預購。

消費者可於10月21日晚上8點透過萊爾富Life-ET機台(無藥商門市及特殊門市除外)進行預購,民眾只要於Life-ET機台點選「炫彩口罩」,輸入「手機號碼」,手機會收到1組簡訊「驗證碼」。

再將收到的「驗證碼」輸入機台、進行驗證,驗證成功後,即可列印繳費單據至門市「櫃檯繳費」,不用1分鐘就能快速完成「炫彩口罩」預訂,並於11月4日後再回原購買門市取貨。

萊爾富指出,近期仿冒與劣偽國家隊醫療口罩連環爆,造成民眾恐慌,萊爾富推出的萊潔炫彩口罩系列,訴求是目前台灣唯一通過3E過濾標準,包括BFE 細菌過濾99%以上、VFE 病毒過濾99%以上、PFE 微粒過濾95%以上。

這次推出宛如極光般的螢綠口罩,高彩度飽和的色彩,在個性穿搭上營造出1種辨識度極高的時尚穿搭配件,不僅是潮流人士注目的焦點,同時更替秋冬冰冷的街頭帶出時尚點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