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全球首創 達美樂台灣開賣「花椰餅皮披薩」

2020/10/16 11:54

健康意識抬頭,台灣達美樂宣布推出全球Pizza業界首創的「花椰餅皮披薩」,即日起於全台達美樂155家連鎖門市開賣,預期將帶動業績成長2成。(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健康意識抬頭,台灣達美樂宣布推出全球Pizza業界首創的「花椰餅皮披薩」,即日起於全台達美樂155家連鎖門市開賣,預期將帶動業績成長2成。

達美樂全新推出的「花椰餅皮披薩」,經過近1年的反覆研發、試吃與改良,不僅翻轉速食高熱量刻板印象,也是國際披薩業界的革命性產品。

全球首創手做現烤的「花椰餅皮披薩」,強調自然健康無負擔,製程中完全沒有使用澱粉,熱量只有一般披薩餅皮的1/3,並訴求3低3零(低卡、低碳、低GI,0糖、0澱粉、0麩質)。

台灣達美樂總經理王天佐表示,從2020健康飲食報告趨勢中可以看到,研發各式替代性食材是近來備受業界討論的議題。

除了已經被炒得火熱的人造肉外,如何為食物減醣減碳也蔚為研究風潮,繼其他業者使用植物肉及植物奶後,達美樂也搶先上市植物餅皮,花椰菜米因為健康、低卡,近來是高檔西餐廳新寵。

王天佐表示,目前全台達美樂共有155家門市,預估「花椰餅皮披薩」將帶來2成業績成長,2020年度總營業額將可達雙位數正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