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情可控 KLOOK續深耕台灣旅遊練兵

2020/10/16 09:10

KLOOK昨日攜手重量級夥伴宣布啟動「KLOOK Moment計畫」,升級國旅和都會娛樂體驗,由左至右。宏匯廣場行銷部總監 魏岱洛、 台北國泰萬怡酒店行銷經理 王品勳、星宇航空公關長聶國維、KLOOK台灣資深市場行銷總監 林耀民、台北萬豪酒店行銷業務部副協理、高婉綾、台灣漢堡王執行長黃耀忠、Spunite(斯邦奈)執行長暨創辦人 Brian Tsai。(KLOOK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台灣疫情可控,出現國旅報復潮,旅遊平台KLOOK(客路)昨宣布啟動「KLOOK Moment」(客路回憶時刻),繼續積極整合旅行、都會娛樂、住宿、與美食,並攜手星宇航空、萬豪酒店、漢堡王、國泰萬怡等企業,提供消費者「旅行」、「都會娛樂」的一站購足體驗,KLOOK表示,深耕國旅,將台灣宣傳出去,疫情解封後,再吸引國外觀光客,才是終極目標。

KLOOK台灣資深市場行銷總監林耀民表示,去年宣布計畫3年內加碼投資台灣超過台幣20億元,今年腳步並未停滯,仍持續進行中,包括幫助在地供應商進行數位轉型、透過客服消弭旅遊資訊落差,在擴大徵才部分,也持續招募商務開發與行銷人才,幫助在地商家維持營收成長。

林耀民指出,疫情發生後,KLOOK便積極發展國旅,商品數、流量、預訂數都皆有大幅成長,目前已有上架3,000多個台灣商品,但因對消費者而言,旅遊活動不是每天可行,因此加強生活體驗力道,包括星級美食、飯店住宿、娛樂表演活動等多元嘗試,以合作的餐廳數量來看,從年初合作的600家餐廳,至今已成長3倍達1800家。

另外,某合作五星級飯店自助吧,每月透過KLOOK預訂且到店用餐約400人次,促銷活動時可超過750人次,平均每4人就有1人是透過平台預訂,九月初舉辦S2O泰國潑水音樂文化節,吸引萬人進場的表演活動,這些都充分顯示都市娛樂需求並未降溫。

林耀民強調,透過平台規劃的獨家驚喜活動,都可吸引消費者買單,以星宇偽出國航班為例,旅程中出現包括K董(張國煒)的彩蛋,讓消費者驚艷,但趁此機會深耕國旅,將台灣宣傳出去後,再上其他語言吸引國外觀光客,才是深耕台灣的終極目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