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紓困一直喬不攏 沃爾瑪CEO親喊:國會應努力達成協議!

2020/10/15 20:18

美國新一輪紓困法案仍持續卡關,同時美國疫情危機仍未消解,美國大型連鎖超市沃爾瑪(Walmart)執行長Doug McMillon今(15)親自對美國國會和政府官員喊話,表示國會應共同努力通過刺激協議,以幫助美國家庭和小企業。(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新一輪紓困法案仍持續卡關,同時美國疫情危機仍未消解,美國大型連鎖超市沃爾瑪(Walmart)執行長Doug McMillon今(15)親自對美國國會和政府官員喊話,表示國會應共同努力通過刺激協議,以幫助美國家庭和小企業。

《CNBC》報導,沃爾瑪執行長McMillon今受訪表示,美國兩黨應該記住,美國有些人並不真的在乎政治和總統大選,他們只是需要一些幫助,而美國兩黨、財長梅努欽(Steve Mnuchin)和眾議院議長佩洛西 (Nancy Pelosi),都應該敲定紓困協議,因為不採取任何行動,不是最佳選擇,即使協議需要時間去修改。

McMillon指出,沃爾瑪做為大型零售商,能看見各家庭的經濟狀況在疫情期間差距甚大,有的家庭可以待在家做裝潢,有的家庭卻需要爭取薪水,同時還有許多人失業。

據報導,沃爾瑪在疫情期間僱用了超過50萬勞工,以努力滿足美國人對食品、家用必需品和其他戶外設備等物品的需求,同時該公司的電商銷售也大幅增長,其截至7月31日的第2季線上銷售額即按季大增31.8%。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