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刺激觀光!美溫泉名鎮贈來訪遊客100美元

2020/10/12 16:32

美國科羅拉多州的溫泉名鎮「格倫伍德斯普林斯」(Glenwood Springs)推出了刺激觀光的計劃,在11月30日之前,前1000名前往該鎮旅遊的遊客,將獲得100美元的獎勵。(圖擷自Glenwood Springs
推特)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對觀光旅遊業造成衝擊,外媒報導,為吸引遊客,美國科羅拉多州的溫泉名鎮「格倫伍德斯普林斯」(Glenwood Springs)推出了刺激觀光的計劃,在11月30日之前,前1000名前往該鎮旅遊的遊客,將獲得100美元的獎勵。

《Fox Business》報導,格倫伍德斯普林斯旅遊局在8月下旬宣佈,為促進該地區秋季旅遊,將把從春季疫情期間啟動的這項經濟刺激計劃,延長至11月30日。

格倫伍德斯普林斯旅遊推廣總監蘭格(Lisa Langer)透過聲明表示:「在格倫伍德斯普林斯的主要景點重新開放後,格倫伍德斯普林斯旅遊推廣委員會認為,贈予遊客這個禮物是正確的舉措,不僅是為了支持我們當地依賴旅遊業,也是為了獎勵我們熱心的忠實遊客。」

報導指出,符合條件的前1000名遊客抵達該小鎮後,將獲得100美元的「格倫伍德黃金社區貨幣」(Glenwood Gold Community Currency),以推動該地區的秋季旅遊。

要符合資格,遊客必須填寫申請表,並在VisitGlenwood.com網站上列出的旅館住宿,且必須預訂至少2晚的住宿,不能通過Expedia等第3方網站預訂,否則將不符合資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