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又1國!巴基斯坦正式封殺TikTok

2020/10/10 10:31

巴基斯坦電信監管機構週五正式宣佈禁TikTok,因為該App無法過濾「不道德及不雅的內容」。(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早前有消息指出,巴基斯坦將封殺中國短影音平台TikTok。巴基斯坦電信監管機構週五正式宣佈禁TikTok,因為該App無法過濾「不道德及不雅的內容」。

綜合外媒報導,巴基斯坦電信管理局(PTA)週五表示,這項禁令是基於「社會不同階層對該平台不道德及不雅內容的投訴」。PTA指出,在TikTok減少非法內容後,他們將重新審查禁令。

TikTok則表示一直與PTA保持定期溝通及合作,希望能就此事得出結論,並繼續為巴基斯坦提供服務。

據分析公司Sensor Tower數據,TikTok在巴基斯坦每月將近有2000萬名活躍用戶,在過去12個月中,TikTok在巴基斯坦是繼WhatsApp及臉書之後下載量排行第3的應用程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