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宣捷資產遭法拍 宣昶有回應了

2020/10/09 10:33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之子宣昶有再度捲入風波。(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之子宣昶有再度捲入風波,驚傳積欠華盛營建工程公司2.5億無法償還,導致宣捷製藥資產遭法院查封拍賣。針對此事,宣捷製藥與宣昶有同步發佈聲明澄清。

宣捷製藥在聲明稿指出,宣捷與華盛於2016年簽訂合作契約,但在締約的過程中發現許多不合業界常規的情形,在經過內部討論後決定停止與對方合作。但華盛隨後祭出興訟手段,提供8000多萬元的擔保金,扣押住宣捷近2億5000多萬元的資產。

在扣押過程中,宣捷提出專利技術價值已高達15億元,其金額顯然逾2億5000萬元,已經超額扣押。宣捷也表示,與華盛的官司尚未判決確定,不願多做評論,但相信司法會還公司清白。

宣捷製藥董事長宣昶有則回應:「生技產業本就是燒錢的行業,宣捷製藥向來秉持為謀求全人類健康福祉而努力,如今華盛運用法律手段,企圖讓公司運作停擺,作法可議,實不能苟同。所幸在大股東的全力支持下,才能讓公司的研發業務不間斷,新藥研發屢傳捷報,終能為台灣及全球生技醫療產有所貢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