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疫情趨緩 晶華9月業績回穩

2020/10/08 16:38

疫情趨緩,晶華9月業績回穩(資料照)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受惠太魯閣晶英、台南晶英及晶泉丰旅業績持續成長,晶華(2707)9月營收4.99億元,月減5%,年減5.04%。累計1-9月營收38.72億元,比去年同期減少19.95%。

 晶華表示,隨著疫情趨緩,客房與餐飲營收也大幅回升,集團旗下的台北晶華酒店也因超前部署、積極轉型重新定位,業績已回穩。

 晶華表示,延續暑期訂房盛況,集團的營運重點依舊全力鎖定城市度假商機,台北晶華酒店除了於週五至週日推出「郵輪式度假體驗」週末親子航程之外,針對即將來臨的萬聖節更將升級活動內容,以應景的趣味課程和變裝遊行,搭配主廚特製節慶餐點,希望帶動城市度假之旅。

 展望第4季,晶華指出,上半年度的婚宴訂席因受疫情影響而往後遞延,造成下半年度的宴會場地在週末時一位難求。為達分流目的並超前部署明年度宴會市場,台北晶華酒店提前啟動2021年婚禮專案,並釋出30個週末的好日子,每桌僅需13900元起,10月底前簽約完成、還能獲贈總價超過9萬元的大禮包,鼓勵準新人及早下訂。

 同時,為了搶攻企業尾牙春酒商機,台北晶華表示,規畫出用餐加住宿的「全包式尾牙春酒郵輪派對」專案,鼓勵結合員工旅遊以及尾牙春酒大餐,每人每晚自2,990元起,除了入住期間滿滿的吃、喝、玩、樂、買、學…等行程之外,晚宴後更首開先例,在頂樓泳池畔打造「城市星空KTV」,讓同仁們以Team Building的模式、盡享美食豐收的1年,預計可望增添集團營運動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