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雙十國慶大會指定使用中衛國慶口罩 設計內涵「多元聲音」

2020/10/08 16:23

CSD中衛國慶紀念口罩採用台南新銳設計師曾國展的「多元聲音」設計理念,用聲波線條為主體,以「榮耀金和溫暖橘」為主色,「湖水綠與優雅紫」為輔。(中衛提供)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CSD中衛首度獲雙十國慶大會指定使用,成為國慶口罩供應商,這款國慶紀念口罩採用台南新銳設計師曾國展的「多元聲音」設計理念,用聲波線條為主體,以「榮耀金和溫暖橘」為主色,「湖水綠與優雅紫」為輔。

限量國慶口罩並不對外銷售,為讓全國民眾一起感受國慶歡樂氣氛,經國慶籌備委員會授權,CSD中衛邀請屈臣氏、全聯、家樂福、momo等21家通路伙伴,一起在國慶日當天,舉辦臉書粉專抽獎活動,預計一舉送出千片國慶紀念口罩。雙十節當天,中衛粉專將會公布21家參加抽獎的通路伙伴名單。

CSD中衛行銷經理周令怡表示,國慶口罩採用與「金馬聯名口罩」同樣的高彩度數位印刷技術,以期完整呈現原創者的設計理念。由於國慶口罩限量發行,無法販賣,才特地邀請通路伙伴,共襄盛舉,抽獎送千片國慶口罩回饋消費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