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普染疫使用雞尾酒療法 雷傑納榮申請抗體緊急授權

2020/10/08 13:45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後,接受雷傑納榮製藥(Regeneron Pharmaceuticals)的抗體雞尾酒療法,在無出現相關症狀後現已回歸白宮辦公。雷傑納榮週三表示,已向食品藥品管理局(FDA)申請抗體緊急用途,股價收盤、盤後皆因此上漲。

《彭博》報導,雷傑納榮聲明稱,如果FDA批准了緊急授權,根據與美國政府達成的協議,該公司將負責分配疫苗,且向美國人民提供的第1劑抗體無需費用。雷傑納榮表示,目前可為大約5萬名患者提供抗體,希望在未來幾個月內可提升到30萬名患者。

雷傑納榮採用的是單株抗體療法,上個月底試驗的初步報告結果顯示該雞尾酒療法可降低未住院肺炎患者體內的病毒量。川普週三在推特上傳的影片中稱讚該療法,「令人難以置信」,並說他會授權緊急用途、免費提供給美國人民。

雷傑納榮週三收漲1.73%,在川普正面肯定此抗體後,盤後股價再漲3.54%。另1家大藥廠禮來(Eli Lilly)同樣也在週三稍早表示,正在尋求其新型冠狀病毒抗體治療的緊急授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