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器盃反詐騙公益路跑 11/29抽百萬家電獎品

-0001/11/30 00:00

台北市電器商業同業公會主辦的2020年第6屆電器盃「反詐騙公益路跑」,將於11月29日在大直美堤河濱公園為愛起跑。(台北市電器商業同業公會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由台北市電器商業同業公會主辦的2020年第6屆電器盃「反詐騙公益路跑」,將於11月29日在大直美堤河濱公園為愛起跑,公會為鼓勵大眾一起健康跑起來,邀請參賽跑者捐贈晶片押金做公益,報名10月31日截止,除倡導民眾健康生活外,也希望民眾汰舊家電節能換新、節能電器除享有貨物稅減免補助,更是環保愛地球,而以反詐騙宣導為主題,就是提醒民眾多注意人身財產安全。

主辦單位表示,今年電器盃反詐騙公益路跑,邀請熱愛健康路跑、同時也是社會永續發展推廣協會副理事長的藝人陳孝萱擔任活動大使,原本不愛運動的她,因為孩子關心自己的身體而開始重視健康,更因在社會永續發展推廣協會服務,接觸到馬拉松,並受到「國手匯」的馬拉松選手激勵,開始嘗試馬拉松運動,並且在4月初完成半馬自我訓練,並邀請親朋好友一起為健康而跑。

由台北市電器商業同業公會領軍號召,募集各大國際知名家電品牌熱情加碼贊助,賽程分為5K、10K、21K,報名費最高僅1,000元,只要完成賽事,就能將價值699元的Panasonic百變整髮器帶回家。

為鼓勵參與困難度較高的21K競賽的跑者,大會提供優質家電獎項以資獎勵,包括雲端觸控點歌機(市價55000元)、主動離子雙功能+HEPA靜電清淨機(市價11800元)、12.5K單槽不銹鋼內槽省水洗衣機(市價10900元)等多項家電。

除此之外,活動現場安排電器好禮抽獎活動,共有36個總值百萬元獎項,特獎為8K 70型超薄液晶電視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