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20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 10月14日起跑!

2020/10/07 18:34

2020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10月14日起跑!(擷取自官網)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由SEMI與TAITRA外貿協會聯手舉辦全台規模最大、最具指標性的再生能源展「Energy Taiwan 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預計10月14日至16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登場,展覽主題聚焦太陽能、風能及智慧儲能,展出超過500個攤位,提供國內產業鏈最前瞻的能源解決方案。

SEMI全球行銷長暨台灣區總裁曹世綸表示,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主題不僅涵蓋太陽光電及離岸風電等大家耳熟能詳的綠色能源,更包括氫能、燃料電池及智慧儲能等項目,集結再生能源產業鏈業者買主與技術專家共襄盛舉,力求完整呈現台灣綠能產業的創新發展動力。而 SEMI也強力鏈結政府與產業間的綠能政策與技術交流,協助台灣擘劃更完整、更前瞻的能源產業藍圖,達到企業與環境永續雙贏。

今年經濟部能源局主辦的「再生能源週」將再度與「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同期同地展出,呈現地方綠能政策推動成果;展期間也舉辦「離岸風電人才培育暨水下科技趨勢論壇」、「太陽光電高峰論壇」、「國際太陽光電技術論壇」、「氫能產業發展趨勢論壇」、「全球綠色供應鏈高峰論壇」、「智慧儲能系統整合論壇」等15場專業論壇促進產業交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