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堪疫情衝擊 美知名中央公園船屋餐廳解僱全體員工

2020/10/07 14:58

美國中央公園地標船屋餐廳「勒布船屋(The Loeb Boathouse)」。(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大流行,重創餐飲業。美國中央公園地標船屋餐廳「勒布船屋(The Loeb Boathouse)」因不堪疫情衝擊,已暫停關閉營業,並永久解僱旗下所有員工。

綜合媒體報導,自今年3月武漢肺炎疫情大流行以來,勒布船屋至今仍尚未重新營業,由於無法預期武漢肺炎疫情對商業環境將帶來多大影響,勒布船屋已於上月通知美國勞動部,將永久解僱旗下所有員工,約163名員工。

不過勒布船屋表示,儘管裁員是永久性的,但該餐廳關閉是暫時的。勒布船屋老闆Dean Poll稱,其一直與紐約市公園部門進行溝通,目前已獲得紐約市公園部門的許可,計畫勒布船屋將在明年春季重新開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