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遠傳friDay影音瞄準韓流經濟 開賣「Lovelyz」首場海外售票直播演唱會

2020/10/05 19:12

韓國人氣女團「Lovelyz」首場海外售票直播演唱會,10月18日準時開唱。(遠傳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遠傳friDay影音攜手韓國電信業者KT(Korea Telecom),將於10月18日推出海外獨家直播韓國女團「Lovelyz」演唱會,遠傳表示,這是雙方首次合作推出跨國售票型直播演唱會。

 遠傳friDay影音指出,國人喜愛韓國影視娛樂文化的熱度持續延燒,韓流已從文化現象演變成經濟效果,瞄準韓流熱潮,除了大量上架獨家韓國實境綜藝節目滿足韓粉需求,也在5G上市後,擴展並深化與韓國重要夥伴的合作,引入時下最流行的K-pop音樂節目,包含《Run.wav》、每週四直播的《M Countdown》,並結合多視角技術,讓觀眾有更多不同的體驗。此外,遠傳與韓國電信領導品牌KT在今年4月簽訂合作備忘錄(MOU),針對5G、數位內容及漫遊等業務進行合作,今再瞄準韓流經濟,首度推出跨國售票型線上直播,將於10月18日下午2點起直播韓國當紅女子偶像團體Lovelyz海外獨家線上演唱會,也是Lovelyz的首場海外直播,讓台灣粉絲獨享尊榮、大飽眼福。

 遠傳friDay影音表示,即日起至10/18(日)下午3點,遠傳friDay影音線上開賣Lovelyz直播演唱會票券,並將於10/18下午2點準時線上直播,票價899元,同時,遠傳friDay影音與HTC合作推出的2D家庭劇院服務,讓用戶透過HTC VIVE VR頭戴裝置,即可有沉浸式觀影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