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華電信攜手台灣服裝設計師詹朴 MOD首賣時尚商品

2020/10/05 18:06

圖右到左分別為台灣服裝設計師詹朴APUJAN、中華電信總經理郭水義、黑嘉嘉、陳婷妮。(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台灣服裝設計師詹朴APUJAN因應疫情以及數位化發展,在2021春夏倫敦時裝週首次以數位影像呈現最新系列「凝視鏡中之花」,並在中華電信MOD上架,中華電信總經理郭水義表示,中華電信MOD平台將特別開設「APUJAN時尚秀專區」,並推出APUJAN設計的獨賣款口罩商品,而這是中華電信首賣設計師商品,未來不排除透過導購,銷售更多時尚商品,成為台灣的亞馬遜Amazon。

 郭水義表示,疫情改變生活,設計師透過數位影響方式呈現時尚秀,未來也可能透過VR方式,展演時裝秀,科技的力量很大,也會改變商業模式,例如,中華電信MOD此次將獨家銷售APUJAN設計的2款獨賣口罩商品,MOD客戶只需要掃描電視螢幕上的QR code就可下單完成購買,讓時尚走入數位生活,而MOD以後不排除推出導購,銷售更多品牌設計師時尚商品,也可能透過VR,讓用戶如臨現場。

 中華電信MOD虧損14年之後,2019年首度轉虧為盈,全年獲利近4億元,而今年受惠武漢肺炎疫情帶動宅經濟發威,MOD前5個月獲利與去年全年獲利相當。

郭水義說,今年MOD美月營收都超過3億元,預期全年也將持續獲利,雖然東京奧運延後,但隨著轉播技術更成熟,預期明年內容更精彩,東奧精彩可期。中華電信MOD至今,4K機上盒汰換超過100萬台。

 而為中華電信MOD首賣商品打氣,郭水義特別作了一首打油詩,讚嘆APUJAN時裝秀、促銷口罩。以下為郭水義的打油詩:

才華出眾設計優

榮登倫敦時裝週

疫情干擾難出遊

線上影視特講究

數位家庭新樞紐

M O D 陪伴左右

口罩設計帶潮流

歡迎網購送朋友

台灣之光詹朴優

揚名國際時裝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