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普確診》道指開盤大跌 財經名嘴克萊默:買基本面佳股票!

2020/10/02 22:13

受美國總統川普伉儷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美股到指今(2)開盤重挫超過300點,但美國財經名嘴克萊默(Jim Cramer)表示,投資人應準備好「掃貨清單」,趁機買入電動車廠特斯拉(Tesla)和福特汽車(Ford Motor)等基本面佳,但股價下跌的公司股票。(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受美國總統川普伉儷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美股到指今(2)開盤重挫超過300點,但美國財經名嘴克萊默(Jim Cramer)表示,投資人應準備好「掃貨清單」,趁機買入電動車廠特斯拉(Tesla)和福特汽車(Ford Motor)等基本面佳,但股價下跌的公司股票,克萊默也認為,川普確診一事,突顯了戴口罩的重要性。

《CNBC》報導,對於美國總統川普確診武漢肺炎,財經名嘴克萊默表示,自己希望川普能早日康復,也認為大環境已經改變,但如特斯拉等的股票在一開始受影響下跌後,將出於好的基本面而反彈,而福特汽車的表現預計也會越來越好,因此自己可能會買入福特汽車的股票。

克萊默並稱,他希望川普確診能夠說服更多美國人戴口罩,以防止疫情傳播,而這也可能對美國經濟有利,「口罩是我們真正有的唯一希望,也許『戴口罩是示弱』的想法會消失」,而若在沒有口罩的狀況下積極重啟經濟,且不遵守社交距離規範,那麼重啟經濟肯定會失敗。

電動車場特斯拉第3季交付量,創季度歷史新高達13.93萬台。福特汽車Q3的銷量則年減4.9%,下跌幅度小於通用汽車( General Motors)和飛雅特克萊斯勒(Fiat Chrysler)。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