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股值得關注!小摩料:標普500指數還會上漲10%

2020/09/30 11:46

投行摩根大通(JPMorgan)看好美國股市,認為明年美股有10%的上漲空間、將續創新高。(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投行摩根大通(JPMorgan)看好美國股市,認為明年美股將續創新高,有10%的上漲空間,建議投資人可利用逢低買盤進場,增持週期性類股,以在經濟復甦之勢受益。

據《CNBC》報導,摩根大通的策略師彼得斯(Grace Peters)表示,美股還有約 10% 的上漲空間,她預估標普 500 指數今年底將升至 3500 點到 3600 點間,並在 2021 年 9 月升至3750點,較上1交易日收盤價 3352 點上升 10%。

她建議投資人,可在未來12個月內,增加週期性的資產,藉著經濟復甦之勢從中獲益,關注具備「結構性增長」業務領域,例如數位化轉型、醫療保健創新,以及環保為導向等類股,此外,除了科技和醫療保健類股,她認為市場的反彈態勢還將擴大至其他業務領域,例如工業或建築原物料類股。

彼得斯認為,美國股市在未來 12 個月內再創新高,美國企業的獲利前景強勁,且當她們著眼於其他類股時,可以看到更多廣闊的經濟前景。她稱,儘管接下來還會有更多股市震盪,但她認為,投資人可以利用逢低買盤進場,並增持週期性類股。

隨著美國大選將至,基於小摩對 1930 年代美國大選以來的市場分析,彼得斯說明,無論最終是誰當選,美國大選結果不太可能實質地推動股價,她認為企業獲利對股價的推動才更具關鍵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