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關注總統大選辯論 美股早盤小跌

2020/09/29 21:36

美股週一強勢反彈後,週二投資人焦點將轉向美國總統大選辯論會,美股開盤呈現小跌。(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股週一強勢反彈後,週二投資人焦點將轉向美國總統大選辯論會,美股開盤呈現小跌。

道瓊工業指數報27536.13點,下跌47.93點或0.17%;標普500指數報3347.54點,下跌4.06點或0.12%;那斯達克指數報11104.81點,下跌12.72點或0.11%。

週一美股強勢收漲,主要原因包含美國部分地區的疫情限制放寬,以及民主黨將推出新版本的紓困方案。

隨著美國總統大選逼近,政治消息將逐漸成為驅動市場的主要因素,週二拜登與川普的首場辯論會將登場,不少市場人士認為,首場辯論會對市場的影響最大,任何一方取得明顯優勢,都將對市場產生一定程度的影響。

此外,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 )週一宣布民主黨版本的2.2兆元刺激方案,規模較共和黨推出超過3兆元的版本較小,民主黨領袖也將持續與財政部長梅努勤進行協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