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畏疫情新北經濟逆勢成長 侯友宜:今年已招商1177億

2020/09/29 12:07

為促進疫後經濟發展與產業投資布局,新北市政府今天舉辦「2020新北聯合招商大會」。(記者賴筱桐攝)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為促進疫後經濟發展與產業投資布局,新北市政府今天舉辦「2020新北聯合招商大會」。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新北今年的招商金額目標為1500億元,目前為止已達成1177億元,創造4萬3000多個就業機會,未來將持續努力,重啟疫後產經動能,共創新北繁榮。

新北市長侯友宜鼓勵國內外企業趕快到新北市來投資,賺進滿滿的新台幣。(記者賴筱桐攝)

侯友宜指出,今年遭逢武漢肺炎疫情衝擊,但市府招商不停歇,推動「招商一條龍」服務以來,已積極促成三井不動產、迪卡儂、大同大隈及德凱等國際企業投資進駐,在市府團隊的共同努力下,根據中央投資審議委員會統計,新北市今年1至7月僑外投資金額相較去年同期不僅沒有減少,還逆勢增加130億元,是六都中唯一正成長的直轄市。

侯友宜表示,台灣在防疫的優異表現加上新北市超前部署作為,創造讓企業安心的投資環境,為號召更多國內外企業進駐投資,市府秉持「便民、利民、愛民」的「新三民主義」精神,透過聯合招商大會,讓企業獲取投資所需資訊,並媒合各項資源,希望大家賺進滿滿的新台幣,共同創造安居樂業、幸福繁榮的新北市。

侯友宜強調,新北市全力以赴拚經濟,從掌握經濟脈動、尋找產業發展空間、解決經營者的困境、拓展國際商機等4大面向,促進疫後經濟發展及產業投資布局,未來配合都市更新、交通建設、土地開發等,擘劃2030年新北市的新願景,他呼籲企業「趕快到新北市來投資,不然你會來不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