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LG台灣董事長宋益煥:手機、冷氣今年銷售年增100%

2020/09/28 19:10

LG台灣董事長宋益煥指出,今年LG手機在台灣銷售可望倍數增加。(路透)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LG台灣董事長宋益煥指出,今年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上半年冰箱、洗衣機賣得不好,但疫情獲得控制的下半年,冰箱、洗衣機就賣得不錯,再加上其他防疫產品,今年表現不錯,其中,手機、冷氣銷售量都較去年同期倍增。

宋益煥指出,LG今年在台推出4款手機,其中2款為5G手機,在產品組合佳下,1-8月銷售量已經超越2019年全年手機銷售量的50%,再加上即將在台上市的LG Wing 雙螢幕旋蓋手機,全年手機銷售量一定是倍增。

LG 台灣董事長宋益煥展示即將開賣的LG PuriCare口罩清淨機。(記者王憶紅攝)

LG手機銷售表現亮眼,LG電子電信通路營業部協理陳逸思分析,除產品組合佳、與中華電信獨家銷售5G手機V60外,更在100個通路商門市銷售透過手機的物聯網IoT產品。

陳逸思說,目前手機與空氣清淨器、洗衣機、冷氣以及掃地機器人等是LG在高消費地區的銷售標配,其中,在中南部透天宅銷售反應特別好,例如媽媽在一樓看電視的同時,透過手機就可遙控樓上的洗衣機的洗衣時間,也可以開啟掃地機器人,讓生活更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