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積電校園徵才行動面談專車首亮相 徵才8千人創舉

2020/09/28 13:04

台積電校園徵才行動面談專車首亮相(取自網路)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晶圓代工龍頭廠台積電(2330)接單大好,今年規劃大舉徵才達8000人,較往年增加1倍,也是台積電歷年來最大規模徵才計劃,為了吸引人才,台積電最近啟動校園徵才,別出心裁打造百萬級的行動面談專車,從今天起陸續開到台成清交等大學招攬人才,吸引名校生「登積」。

疫情對世界帶來衝擊,也正加速數位轉型,台積電挾技術領先,積極投資擴產,繼7奈米出貨累計達10億顆晶粒的里程碑,今年領先全球同業的5奈米也進入量產,4奈米將於2021年第4季開始試產,3奈米預計於2021年進行試產、2022下半年進入量產。

台積電持續投資擴產,營運後市看好,今年將大舉徵才達8000人,董事長劉德音日前對外表示,往年台積電徵才通常是4000人,因今年是生意特別好的一年,徵才更為擴大,學校徵才也會更有創意,只要有好奇心與企圖心,且願意努力的人才,都歡迎進台積電。

受疫情影響,台積電今年的校園徵才活動延到 9月21 日登場,預計到10月31日為止,號稱「登積計畫」。台積電校園徵才活動包括大型說明會、職涯分享會、行動面談專車。

其中,台積電今天首次露面的行動面談專車最別出心裁,台積電表示,專車籌備許久,行動面談專車可深入校園,直接在校面試,既有效率,又能兼顧隱私、氣候變化,上車面對還能獲得「登積」好禮,即台積限定可樂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