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好中國市場 日產CEO:未來5年將推出多款新車

2020/09/27 16:19

日產汽車執行長內田誠(Makoto Uchida)26日表示,計劃未來5年內在不斷成長中的中國市場推出更多新車款。(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產汽車執行長內田誠(Makoto Uchida)26日宣佈,計劃未來5年內在不斷成長中的中國市場推出多款新車,包括電動車等,以協助當前陷入困境的日產汽車重回獲利。

《路透》報導,在北京車展上,內田誠於日本透過視訊表示,中國市場的復甦非常顯著,該公司的關鍵領域已恢復到去年的水平,預計這種反彈會持續下去,但仍需留意可能出現問題的跡象。

內田誠和日產中國管理委員會主席山崎昌平(Shohei Yamazaki)共同表示,到2025年,日產將在中國市場推出9款新的、經過重新設計的電動車型,包括充電式電動車、混合動力車。

在內田誠發表上述言論之際,日產汽車正陷於苦境,令投資人憂心日產的前景。日產日前警告,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衝擊公司扭轉頹勢的努力,預期今年將出現創紀錄的45億美元虧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