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波音737 MAX復飛在即? 美航空局長本週親自試飛

2020/09/27 12:22

美航空局局長將在本週三親自試飛波音737 MAX。示意圖。(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媒報導,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局長狄克森(Steve Dickson)計劃將在本週三(30日)親自試駕波音737 MAX。而此舉被視為FAA批准737 MAX復飛前的的重要標誌性步驟。

聯邦航空局局長迪克森(Steve Dickson)。(美聯社)

綜合媒體報導,FAA日前通知美國國會,指該局局長狄克森將在本月30日親自試飛波音737 MAX,以評估駕駛控制室性能。

狄克森早前曾表示,在他親自試飛、確保飛航安全之前,波音737 MAX都無法復飛,而本次試飛是狄克森兌現其承諾的一部分。

在上述消息曝光後,波音上週五(25)收市股價急升6.83%,報156.03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