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力保印度市場 傳哈雷與印度機車商一哥洽談經銷合作

2020/09/27 11:00

美國重機品牌哈雷摩托車(Harley-Davidson)。(示意圖,彭博)

美國重機品牌哈雷摩托車(Harley-Davidson)。(示意圖,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重機品牌「哈雷摩托車(Harley-Davidson)」因鑒於其在印度銷量增長乏力,且難以在眾多競爭者中建立優勢,因此在上週四(24日)宣佈,將退出其經營10年餘的印度機車市場。而在哈雷在宣佈結束印度業務的同時,有知情人士透露,哈雷正與印度當地最大機車製造商「英雄摩托(Hero Moto)」洽談合作,希望英雄摩托能做為其印度總經銷商,進口及銷售哈雷機車。

《路透》 引述3名知情人士消息,指哈雷目前正與英雄摩托進行談判,以達成一項分銷協議,即令英雄摩托成為在印度銷售哈雷摩托車的唯一的經銷商,讓哈雷得以繼續在印度銷售。上述交易的財務細節,目前尚不清楚。

對上述消息,哈雷發言人稱,該公司無法對「謠言或猜測」發表評論。而英雄摩托也表示,不對市場投機發表評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