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劉揚偉:鴻海下半年成長優於上半年

2020/09/26 12:29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力求鴻海營運透明,規劃未來每季舉辦董事長日,傾聽員工心聲。(翻攝自鴻海中國官方社群媒體)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董事長劉揚偉昨(25)日表示,即使疫情擾局,鴻海第二季稅後淨利228.8億元、寫下五年來最佳表現,未來伺服器、零組件、半導體、汽車元件四大主軸支持,鴻海下半年成長動能有望超越下半年。

鴻海昨日舉行董事長開放日,劉揚偉與龍華,觀瀾,鄭州,成都,太原,煙台,武漢,昆山,重慶,嘉善等10個園區的近900名員工,舉行視訊會議,暢談營運現狀。

劉揚偉表示,鴻海在戰「疫」過程取得相當好的成果,2月疫情發生以後,中國廠區「零感染」,集團迅速完成了復工復產的任務。

劉揚偉指出,鴻海已經成立46年,成為全球化的公司,目前走在轉型的路上,在過程中各單位發展狀況不一,遇到的問題也不盡相同,相互協調,就可以讓鴻海永續發展。

在會議上,劉揚偉對員工福利、工作與住宿環境環境相當關心,為時一個半小時的會議,員工提了二十多個問題,劉揚偉要求相關部門一週要給予回應,並表示鴻海中國生產基地會越來越開放,去年有800名以上的員工親友到訪中國生產基地的總部深圳龍華園區。他力求鴻海營運透明化,規劃未來每季舉辦董事長日,傾聽員工心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