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股邁向週線連4黑 開盤漲跌互見、道指微幅下跌

2020/09/25 22:12

美股主要指數今(25)日開盤漲跌互見,標誌著美國股市已連續第4週走跌,外界關注,美國自由派大法官金斯伯格(Ruth Bader Ginsburg)逝世後引發的政治變數,是否會讓美國國會難以在11月的總統大選前,推出第2輪紓困。(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股主要指數今(25)日開盤漲跌互見,標誌著美國股市將連續第4週走跌,外界關注,美國自由派大法官金斯伯格(Ruth Bader Ginsburg)逝世後引發的政治變數,是否會讓美國國會難以在11月的總統大選前,推出第2輪紓困。

道瓊工業指數今開盤下跌41.44,或0.15%,暫報26774.00點;標普500指數下跌1.07點,或0.03%,暫報3245.52點;那斯達克指數上漲22.70點,或0.21%,暫報10694.97點。

主要科技股臉書、亞馬遜、Alphabet和Netflix均下跌,蘋果股價本月已下跌超過19%,同期微軟、Alphabet、Netflix、亞馬遜和臉書的股價,均下跌至少9.9%。此前美股9月的跌幅,也都集中在大型科技股中。

外界原先擔心在美國大法官金斯伯格逝世後,可能影響第2輪紓困方案的推動,並衝擊美國的經濟復甦狀況。但有消息人士向《CNBC》表示,眾議院民主黨人正準備一項2.4兆美元的紓困方案,並可能最快在下週投票表決,但該金額仍遠高於共和黨人能接受的規模。高盛(Goldman Sachs)則在24日,將美國Q4的GDP,從年增6%,下調至年增3%。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