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萬豪集團拖欠付款 信託公司警告:恐將122家酒店轉讓

2020/09/25 12:03

全球最大酒店集團「萬豪國際」(Marriott )遭信託公司警告拖欠付款,要將旗下122家飯店移轉給其他公司。(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降低全球旅遊需求,旅宿業大受衝擊。全球最大酒店集團「萬豪國際」(Marriott International)遭信託公司警告拖欠付款,要將旗下122家飯店移轉給其他公司。

據《Fox Business》報導,服務信託公司(Service Properties Trust)週四稱,萬豪欠數百萬美元,該信託公司已致信萬豪,要求付款1100萬美元以彌補不足的部分。Service Properties表示,如果萬豪不按要求付款,將把物業的管理和品牌轉移到Sonesta International Hotels,後者擁有34%的股份。

根據雙方協議,萬豪在2035年以前,每年至少支付1.946億美元報酬,但據稱萬豪繳交金額不到80%水平,該協議將允許Service Properties將其財產轉移給另1家公司。

Service Properties和萬豪集團間的協議涵蓋美國31個州的122家酒店,包括71家萬怡酒店(Courtyards),35家Residence Inns,12家TownePlace Suites,兩個Springhill Suites和兩個萬豪酒店(Marriotts)。

報導提到,萬豪集團在全球131個國家地區擁有7000多個飯店,但因疫情衝擊,萬豪第2季的季度報告顯示,收入年減72%。本月早些時候,萬豪還表示,計劃裁員數百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