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反習勢力向習近平全面反撲?郭文貴爆中共內鬥白熱化

2020/09/24 16:57

郭文貴23日爆料,近日中共內鬥突然更加白熱化,連前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前中國國務院總理朱鎔基都紛紛親自出馬、各顯神通。(圖擷自Youtube)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近來中國紅二代反習聲浪越來越盛,繼與中國國家副主席王歧山交好的前華遠集團董事長任志強因批習言論獲罪後,移居美國的中共中央黨校退休教授蔡霞也因公開反對習近平而遭當局懲處。在美國反共的中國富豪郭文貴23日更爆料,近日中共內鬥突然更加白熱化,連前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前中國國務院總理朱鎔基都紛紛親自出馬、各顯神通,而王歧山也有反習動作。

郭文貴23日發佈影片爆料,中共內部較量已深入美國此次總統大選,「美國政府得到了各種訊息,昨天晚上給我打電話『這是真的是假的啊?』,美國政府真學聰明了。這是對的。有些共產黨就專門派人給你3分假7分真、7分假3分真的訊息,叫你上當,再利用美國政府結束它內部的政治鬥爭,我昨天就發現有好多是餵料的。餵料餵的是有真有假。我說你們別上當」。

郭文貴透露,在過去的1、2天內,中共各派之間的較量突然更加白熱化,「像曾慶紅啊、李克強啊、江澤民啊、朱鎔基啊,這些老將全出來了,各顯神通啊!都知道這個未來3、40天是最關鍵的。還有更重要的事情,現在關在秦城監獄的這些老將們,誰也都不是傻子,都不是省油的燈」。

郭文貴透露,王歧山最近也有反習動作,「王歧山頭2天秘密的會見了幾個人,稱要『關心過去的家人的老朋友,這些年有失禮了,沒照顧好,由於各種環境,給道個歉』。這是假象,真相是,如何能聯合一起滅習。我相信習也知道了,是吧?」

翻開中共內部鬥爭史,郭文貴指出,中共鬥爭起來,不僅對老百姓狠、對窮人狠,對自己的黨內敵人更是比誰都狠,譬如林彪、劉少奇、朱德、陳毅、彭德懷等中共元老,最終都下場淒慘。

因此,對於此次的中共內鬥,郭文貴認為「這回絕對不是說你李克強被幹倒、習近平被幹倒、王歧山被幹倒...絕對是人類有史以來的1場最血腥的、中共將創造的慘絕人寰的政治鬥爭的結果。當然我們喜聞樂見了,哪邊贏都行,只要把對方都能幹掉99%,哪邊贏都行,是吧?」

另外,郭文貴聲稱,由於擔憂會有淒慘下場,已遭架空的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近期透過管道向他傳遞訊息,尋求他的幫助,但被他斷然拒絕,「我們不跟你一伙的,李克強,本身你就是中共黨員,你也沒這個能力,你也沒這個膽敢挑戰習近平和王歧山。你沒這個種,你一輩子窩囊,想當官,現在讓人叫你當個傀儡」。

郭文貴還酸李克強是「人類有史以來、中國有史以來最窩囊的丞相」,並回憶起當年自己與李克強在某棟大樓31樓一起吃早餐時的聊天內容,「記得吧?當時在31樓,早餐我告訴過你吧?我說『你這輩子當官是當個窩囊官,你當不了什麼有用的官』,還滿腹經綸、還懂西方政治、法律體系?共產黨是流氓!你玩這個,你不找死嗎?李克強,多窩囊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