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因應美取消香港地位!瑞典外企撤港並停止提供港警破解手機資料技術

2020/09/24 15:33

瑞典Micro Systemation AB宣佈撤離香港且不再提供港警手機資料服務。(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爆報導,早前曾協助香港警方破解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手機資料的瑞典公司「Micro Systemation AB(MSAB)」表示,公司將撤出香港,且未來也不再為香港警方提供服務。

《彭博》報導,MSAB承認,上述決定與美國政府在今年7月14日取消香港特殊地位有關,並表示為因應美國取消香港特殊地位,公司將撤出香港,且不再向香港警察或香港其他任何政府機構提供破解手機數據的技術服務。

報導也指出,今年年初MSAB為因應中國出口管制法例改變,已從中國市場撤出。

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路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