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INE Pay搶進金門 搭車搭船買伴手禮都有回饋

2020/09/24 07:56

LINE Pay搶進金門,搭車搭船買伴手禮都有回饋(一卡通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國人瘋國旅,尤其偏愛離島旅遊,無現金多元支付需求大增,一卡通宣布,行動支付LINE Pay正式導入金門縣境內的公車、渡輪及商店,民眾只要持手機使用LINE Pay乘車碼QR code,即可搭乘公車及輪船,買各類伴手禮,用LINE Pay還可獲得回饋。

 一卡通指出,今年12月31日前,民眾使用LINE Pay乘車碼搭乘金門縣公車、渡輪,每趟可獲LINE POINTS點數5點回饋。此外,縣內多家知名伴手禮店及島內觀光需

用到的租車服務,也可使用LINE Pay支付,2020年10月1日至2021年2月28日期間,於金門地區指定店家及租車服務使用LINE Pay Money付款,可獲LINE POINTS 15%點數超值回饋。

 一卡通指出,疫情後國旅大爆發,本島與離島間的往來頻繁,無現金多元支付需求大增,金門縣導入LINE Pay,也成為國內第一個交通運具全面導入行動支付的離島縣市。

 即日起至12月31日,於金門縣各路公車及渡輪使用LINE Pay乘車碼

支付車資,每趟可獲5點LINE POINTS 點數回饋;2020年10月1日至2021年2月28日,旅客至金門旅遊使用租車服務,如金豐租車及通恆租車,透過LINE Pay選用LINE Pay Money付款,可獲15%LINE

POINTS 點數回饋。

 此外,金門多樣化具戰地特色的在地名產,包括聖祖貢糖、金瑞成貢糖、王大夫一條根、喬安牧場及昇恆昌金湖廣場等在地一百多家商店,也支援LINE Pay支付服務,旅客使用LINE Pay Money消費付款,2020年10月1日至2021年2月28日前,也有LINE POINTS 15%點數回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