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內湖公車失控衝撞 台新銀澄清:未撞入分行 不受影響

2020/09/21 21:47

台北市今晚有輛公車在內湖路一段358號附近衝撞上人行道,台新銀行表示,事故公車並未撞擊到銀行分行。(記者王冠仁翻攝 )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台北市今天(21日)晚間8點左右,一輛公車行經內湖路一段358號附近,因不明原因,衝撞上人行道,有媒體報導,公車撞入台新銀行;不過,經台新銀行總公司緊急查證後,事故公車並未撞擊到銀行分行,且員工當時均已下班,並未受到影響。

內湖驚傳重大車禍,一輛公車失控開上人行道,有10多輛機車遭撞翻、現場多人受傷;出事地點是台新銀行的內湖分行前方,在第一時間就傳出,「內湖公車事故,撞入台新銀行」。

對此,台新銀行表示,事發當時,內湖分行員工均已下班,而根據相關人員初步回報,事故公車並沒有撞擊到銀行分行,因此,並未受到影響;至於其它詳細細節部分,則還需要進一步瞭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