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神盾對匯頂提出侵權告訴 求償9000萬人民幣

2020/09/21 14:13

神盾對匯頂提出侵權告訴,求償9000萬人民幣(資料照)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IC設計神盾(6462)今日表示,為捍衛創新精神、智慧財產權以及客戶權益,於9月10日向北京知識產權法院指控深圳市匯頂侵害本公司之發明專利權,侵犯神盾專利權的指紋識別晶片產品,神盾訴請法院判令立即停止侵權、銷毀侵權產品,並賠償損失 9000萬人民幣。

神盾表示,公司是全球領先的指紋識別晶片方案提供商,投入大量資源研發新技術、新產品,其設計、製造的指紋辨識 IC 產品性能出眾、極具市場競爭力。為保護其研發成果的智慧財產權,公司建立並鞏固了最佳的專利防禦網。匯頂科技作為上述專利的使用者,應當尊重神盾公司的研發及智慧財產權成果,停止侵權行為或付費使用上述專利。

神盾強調,公司致力於指紋辨識 IC 設計研發,於智慧型手機應用上,不論是電容式或屏下指紋辨識,產品及客戶均遍及全球。同時,神盾也積極展開產官學研的合作,朝AI 領域發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