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是台新員工!台彩:中獎人非集資、70多歲退休婦女

2020/09/21 13:24

台彩總經理蔡國基今天秀出該張彩券的放大版。(記者巫其倫攝)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威力彩上月送出史上最高的31.24億元,頭獎開出兩注,單注頭獎高達15.62億元,獎落南投竹山鎮及台北大安區。台灣彩券總經理蔡國基今天透露,台北中獎人為70多歲退休婦女,有一子一女,也都並非任職金融機構,因此,並非台新員工,更沒有集資的情形,「其他傳言都不是真的」。

原本外界傳聞台北中獎人為台新銀員工,且為集資購買,後續引發風波不斷,最早在網路傳出台新銀10位法金部門員工包牌中獎頭彩,且已集體離職;後續又傳出「中獎員工有人要獨吞頭獎」、「其他員工準備打官司」、「法金部門主管已出面協調」等,日前台新早已出面闢謠。

蔡國基今天秀出該張彩券的放大版,透露該中獎人常常買威力彩、大樂透,買的地點都不固定,此次是跟家人逛街,經過台北市大安區「彩盈寶彩券商行」,透過電腦選號包牌,第1區包7個號碼、第2區1到8號全包,花5600中了頭獎;該中獎人購買彩券的地點並不固定,也喜歡到不同投注站試運氣,得知中獎不可置信。

該中獎人大概70多歲,為退休人士,五官眼睛小、嘴巴小,領獎當天,因為早知道自己手上的彩券才是真的,因此相當淡定,由於買彩券是跟家人一起去,因此領獎也是一起去領獎,該婦女有一子一女,都已四十歲以上,並特別強調,子女都沒在金融機構任職,得知中獎特別開心,中獎一事也只有家人知道。

蔡國基也強調,台彩所說都是真的,且依法還是要保護中獎人資訊,中獎人個人資訊都要保護,其他部份都是中獎人自己分享的訊息。

蔡國基也說,中獎人不需要騙台彩,對於網路傳言的其他版本,該中獎人因為彩券在手上,對於其他的傳言,都知道不是真的,因此心情上很理性淡定,中獎人也等到等新聞平息、沉澱了,才出面領獎。

Drop here!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