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情影響深遠!Fed前理事:將重塑全球經濟

2020/09/20 14:54

美國聯準會(Fed)前理事柯洛茲納(Randall Kroszner)。(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在全球持續延燒,美國聯準會(Fed)前理事柯洛茲納(Randall Kroszner)19日表示,疫情大流行造成的影響,將比2008年金融危機及911事件更長久,並以更具結構性的方式重塑全球經濟。

《Yahoo Finance》報導,目前擔任芝加哥大學布斯商學院副院長的克羅茲納警告,疫情對經濟活動的結構性影響,將比上述2次衝擊中的任何1次更為根本和長期。

克羅茲納指出,即使疫苗可用,長期而言,消費者的行為將改變,而隨著時間推移,人們已習慣於不搭乘公共交通工具,並花更多的時間在家中遠端工作。

克羅茲納表示:「我認為,無論是在酒店、運輸等行業,還是在地理位置上,都將發生非常大的變化。許多這些經濟領域已深受其害,沒有立即恢復的途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