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情致在家時間變長 南韓室內健身器材銷量激增

2020/09/20 11:41

韓媒報導,隨著南韓民眾待在家的時間變多,室內健身器材的銷量也隨之激增。(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近期在南韓再度蔓延,迫使許多企業實行在家辦公制度。韓媒報導,隨著南韓民眾待在家的時間變多,室內健身器材的銷量也隨之激增,一項電商平台數據顯示,9月前14日,踏步機銷售額較去年同期就狂增475%。

《韓聯社》報導,南韓電商平台11STREET近日發佈數據顯示,9月1日到14日,網站的踏步機銷售額較去年同期激增475%,跑步機成長251%,小巧型跑步機成長44%;相反的是,運動鞋銷售額下滑29%,戶外運動產品的消費需求有所減弱。

分析指出,在疫情衝擊下,人們外出時間大幅縮短、缺乏運動,故能在室內使用的健身器材獲得消費者青睞;此外,南韓實施的強化版防疫措施,在13日前禁止健身房營業,也在一定程度上推升了健身器材的熱銷。

11STREET則表示,居家生活時間變多,導致人們運動不足,加上攝取過多的高熱量外賣食品,體重管理的必要性也隨之增加,令運動用品銷量總體呈現上升趨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