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文祥想回台塑 王文洋:他從未和我談這個、我也是看報導才知道

2020/09/19 15:16

王文祥想回台塑,大哥王文洋表示,從未和我談這個、我也是看報導才知道!(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次子王文祥日前表示「想回台塑集團」,今(19)日王月蘭基金會舉辦傳愛公益音樂會,董事長王文洋對此首度表示「新聞報導的前幾日才見過面,但他(王文祥)沒有告訴我這件事情(想回台塑),我也是看了媒體報導才知道,由於不知道來龍去脈,不方便評論。」

王文洋指出,媒體於星期三刊出王文祥專訪,但前一週的週六才剛見面,不過王文祥事前未曾告知他有這件事情,直到專訪出爐才知道,他坦言「我不知道來龍去脈,不方便評論」。

此外,王文洋也再度重申,他真的不是「爭產」,只是想弄清楚這筆錢的真相,他也說,「2018年就已告知日後因繼承取得的財產,在扣除訴訟及律師費後,都將全數捐出做公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