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法官表態支持用戶 川普WeChat禁令恐喊停

2020/09/18 09:18

川普針對中國WeChat的行政命令可能會出現延遲,因為美國法官正考慮暫停這項禁令。(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消息指出,川普針對中國WeChat的行政命令可能會出現延遲,因為美國法官正考慮暫停這項禁令。

《彭博》報導,美國地方法官Laurel Beeler於週四聽證會表示,由於川普的行政命令過於模糊,她願意應「美國WeChat用戶聯盟」(U.S. WeChat Users Alliance)的要求對此頒布初步禁制令,不過該法官尚未就此做出最終決定。

報導指出,川普8月6日發佈的命令,將禁止WeChat及其母公司騰訊的相關交易,美國商務部將在本月20日禁令生效之前,提供具體細節以及那些交易將被禁止。

WeChat用戶群指出,川普的行政命令將斬斷美國居民與中國(及美國)家人朋友的聯繫渠道,並稱WeChat對華裔美國人的生活來說是不可或缺的。Beeler在聽證會上表示:「我很同情這對受影響人們帶來的焦慮,對這些人來說,這是唯一的溝通管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