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元太攜手樂天Kobo、振曜於桃園棒球場設置電子紙看板

2020/09/17 14:16

元太攜手樂天Kobo、振曜於桃園棒球場設置電子紙看板 ,圖為樂天桃猿選手林承飛。
(元太提供)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 E Ink元太科技(8069)攜手生態圈夥伴致力於電子紙應用的推廣,此次與樂天Kobo及振曜(6143)共同合作,於桃園國際棒球場設置電子紙看板,是首度將電子紙看板帶進運動場域,宣傳球賽資訊。

三方這次合作運用的是32吋電子紙看板,以樂天Kobo Forma電子書閱讀器外型為概念,打造2台大型的Kobo Forma,共同推廣電子紙於數位閱讀及數位看板應用。

元太指出,電子紙顯示效果與傳統紙張相似,除了看起來像紙之外,顯示面板無背光源,在長時間閱讀下,雙眼不容易疲勞痠澀。藉由這樣的特性,元太聯手生態圈夥伴打造電子書閱讀器,提供喜愛閱讀的使用者適合長時間、沉浸閱讀電子書的優質載具。

不僅如此,電子紙具備的超低耗電,斷電後螢幕仍可持續顯示,與強光下的高可視性,適合作為室內與戶外的電子看板,推播公共政策宣導、商業廣告與活動宣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