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漢堡王最大特許經營商尋求出售中國業務

2020/09/17 14:25

傳漢堡王特許經營商TAB Food Investments考慮出售漢堡王中國業務。(示意圖,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指知名速食連鎖品牌漢堡王(Burger King)的特許經營商土耳其TAB Food Investments(TFI)正尋求出售其所持漢堡王中國業務,據悉上述交易或超過12億美元(約新台幣353億)。

《彭博》引述知情人士消息,稱TFI正與財務顧問合作,評估包括買家對收購漢堡王中國業務5成股權的興趣,預料最快將在下(10)月展開出售程序。但知情人士也指出,上述交易討論仍在初步階段,TFI仍可能最終決定不賣了,或重啟其IPO計劃。

對上述報導TFI也做出回應,稱儘管投資者對TFI的興趣不斷增大,但公司並無正在進行中的股權出售計劃。

TFI為漢堡王在全球範圍內最大的特許經營商,根據TFI官網資料顯示,公司在中國各地經營超過1200間漢堡王分店,其在土耳其和中國擁有近2000家餐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