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凱鈿攜手中華電信,打造信賴電子簽名服務

2020/09/17 09:38

遠距辦公也帶來其他商機,凱鈿行動科技攜手中華電信,推出安全可信賴的數位憑證技術。(凱鈿行動科技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加速企業遠距工作新型態,而如何部署具備資安防護的遠距工作環境,也成為企業新課題。凱鈿行動科技(Kdan Mobile)今天宣布,旗下電子簽名服務點點簽(DottedSign)攜手中華電信「快意簽」數位憑證技術,可強化線上簽署流程的安全性與可信度,為企業提供最高信賴等級的電子簽名解決方案。

凱鈿行動科技執行長蘇柏州表示,因疫情帶動企業遠距工作趨勢,點點簽今年以來全球用戶已成長300%,並廣泛運用於數位內容服務、美食外送、遠距工作者招募等業務流程中,在全球已有上百間企業單位使用,此次合作,讓點點簽服務更能完全符合金融業、壽險業、電子商務產業等對安全需求較高的交易環境,幫助企業提高競爭力及跟上時代潮流。

而這次與中華電信合作的「快意簽」,為國內首家通過國際大廠Adobe AATL認可信賴清單的多元身分識別應用服務,雙方合作,「點點簽」將整合中華電信「快意簽」數位憑證,企業可防止文件被竄改,大幅提升交易安全,同時,企業也可選擇升級數位簽章服務,透過憑證式數位ID來進一步驗證簽署者身分,提供完善簽署保護機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