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估華為新折疊機告吹 研調:三星今年吃下折疊機逾80%市佔

2020/09/16 14:41

外界預計美國對華為制裁,將重創華為手機業務,而據市場研究公司DSCC負責人Ross Young,華為的新款折疊型智慧型手機Mate X2,可能在美國制裁下無法在今年發布,在此狀況下,DSCC研究指出,預計南韓三星電子今年的折疊機市佔率,將超過80%。圖為三星Galaxy Z Flip手機。 (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界預計美國對華為制裁,將重創華為手機業務,而據市場研究公司DSCC負責人Ross Young,華為的新款折疊型智慧型手機Mate X2,可能在美國制裁下無法在今年發布,在此狀況下,DSCC研究指出,預計南韓三星電子今年的折疊機市佔率,將超過80%。

市場研究公司DSCC負責人Young於15日在其推特上透露,在美國制裁下,華為不會在今年推出其新款折疊機Mate X2。另據《韓聯社》今(16)報導,DSCC研究指出,出於華為受美國制裁而難以推出新款折疊機,預計三星電子摺疊機今年的全球市佔率,將超過80%。

三星在今年推出兩款折疊機,包括2月推出的Galaxy Z Flip,和本月推出的Galaxy Z Fold 2,DSCC表示,能垂直折疊的Galaxy Z Flip,將成為今年最暢銷的折疊機,其次是Galaxy Z Fold 2,和摩托羅拉(Motorola)的Razr。

也有分析師預計,三星今年的折疊機銷量,可能達3百到4百萬部。

DSCC另估計,在智慧型手機面板的出貨量中,垂直折疊機型(如Galaxy Z Flip和摩托羅拉Razr)出於價格較低和華為遭封殺,其出貨佔比將達6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