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製低品質溫度計和口罩 紐約學校校長嗆「全部扔進垃圾桶」

2020/09/14 15:07

紐約市皇后區1名校長向「紐約郵報」投訴,紐約市教育局向學校提供的溫度計有問題,而且口罩品質很差,消毒濕紙巾也有臭味;其中,溫度計的說明書用中文書寫、口罩上的包裝寫著製造廠商來自中國湖南。(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編譯盧永山/綜合報導〕美國各地中小學已陸續開學,由於美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0)疫情依然嚴峻,各中小學因為實施防疫措施,需要大量口罩、溫度計、消毒液等用品。但紐約市皇后區1名校長向「紐約郵報」投訴,紐約市教育局向學校提供的溫度計有問題,而且口罩品質很差,消毒濕紙巾也有臭味;其中,溫度計的說明書用中文書寫、口罩上的包裝寫著製造廠商來自中國湖南。

 這位不願具名的校長憤怒指出,教育局給學校提供的防護用品質量太差,起不到保護作用,保護不了我們,無論是學生、教師還是家長,紐約市每所學校的校長都四處碰壁;她說,收到的無觸式電子溫度計是「廉價的黑市爛貨」,顯示的體溫總停留在40度、50度和60度,根本不準確。

 這名校長還說,有24個溫度計沒有電池,她不得不到商店花了近300美元買電池,質問教育局為什麼花幾百萬買黑市上沒有牌子的溫度計?「這些是用來保護我們的安全的嗎?」她並指出,溫度計的說明書是用中文印刷的,估計這是從黑市上大量購買的中國商品,「數百個溫度計,我們將扔進垃圾桶」。

 這名校長也抱怨,教育局提供的口罩是低品質的垃圾。根據「紐約郵報」取得的圖片,口罩包裝上的廠家用中文書寫:「湖南泰瑞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