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快檢查簡訊! 實名制口罩逾期未領 今最後1天補領

2020/09/13 16:58

經濟部提醒,今天是補領實名制口罩的最後一天,請收到簡訊的民眾前往指定地點補領。示意圖。(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經濟部提醒,今(13)日是補領「第1至13期」實名制口罩的最後一天,請收到簡訊的民眾「憑簡訊提供的原序號及身分證件」前往指定地點補領。如果逾期再未領取,口罩預購契約將失去效力,公部門在扣除相關處理費用後會進行退款。

經濟部在臉書發文指出,「1-13期逾期未領口罩,今天最後一天,快看簡訊補領!」若原門市正常營業,請依簡訊通知,至指定地點補領;若原門市停止營業,請按簡訊通知並重選補領地點後,至指定地點補領。

政府發送的簡訊格式如下:

您於口罩實名制前1-13期預購口罩已付款而逾期未領,請於109年8月31日至9月13日依簡訊通知依照原序號oooooooo至oo超商oo門市補行領取。

本次補領作業如逾期再未領取,自期限屆滿時起視為解除契約之條件成就,預購契約即因解除而失其效力,並於扣除相關處理費用後退款。

前項相關處理費用包含簡訊通知費新台幣(下同)4.5元、口罩保管及行政人力處理等相關費用25元、物流手續費28元、稅費1.4元,共計58.9元,與您已付款費用52元或57元互為抵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