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天啟紀元》韓國上市再創佳績 真好玩8月營收創新高

2020/09/11 11:37

《天啟紀元》韓國上市再創佳績,真好玩8月營收創新高。(資料照)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真好玩(8491)年度大作《天啟紀元》7月底搶攻韓國市場,上線即擠入韓國Google Play營收排行前30名,挹注真好玩8月營收達1.34億元、月增率70.34%,寫下今年新高紀錄。

董事長周玄昆表示,真好玩擁有豐富遊戲營運的經驗及大數據獲利模型的營運策略,擅長經營韓國遊戲市場,去年以《那一劍江湖》搶下韓國市場前10名的營收佳績,今年再戰韓國市場,推出年度大作《天啟紀元》,除產品本身外,更透過大數據分析及市場掌握度,加上在地化的行銷策略奏效,有效貢獻8月營收,讓真好玩繳出亮麗成績。

周玄昆也說,真好玩與《那一劍江湖》遊戲開發商再度攜手合作,預計10月中旬將推出全新3D武俠大作的市場測試,預計11月正式在台推出,明年首季再搶攻韓國市場,預期將可為真好玩再創營收榮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