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盛堅持看空蘋果股價 料下跌34%至80美元

2020/09/10 12:08

投資銀行高盛(Goldman Sachs)堅持看空蘋果股價,料股價可能下跌34%至80美元。(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蘋果股價連跌3天,週三反彈3.99%,報117.32美元。投資銀行高盛(Goldman Sachs)堅持看空蘋果股價,並維持4月時「賣出」評級,認為蘋果股價可能下跌34%,至80美元的目標股價。

綜合媒體報導,高盛4月時將蘋果評級下調至「賣出」,目標價格訂在80美元,在最新報告中顯示,蘋果股價自4月份以來已上漲70%以上,但高盛如今仍堅持看跌觀點,把蘋果維持「賣出」評級,高盛分析師霍爾(Rod Hall)表示,由於蘋果的穿戴式裝置的成長不足以抵消iPhone銷售放緩的情形,料蘋果股價將下跌34%至80美元目標股價。

霍爾表示,並非「永久」看空蘋果股價,如果蘋果未來幾季能拿出如微軟、亞馬遜等同業一樣的亮眼財報,將修正其悲觀看法。

最後高盛強調,自2018年以來,分析師預期蘋果2021財年營收與獲利恐呈現穩定衰退,儘管該公司股價在這段期間持續翻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