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爾街大老:「失寵」股票接下來有望帶來高報酬

2020/09/09 16:43

橡樹資本聯席董事長馬克斯(Howard Marks)認為,旅宿和零售等「不受人青睞」的股票,有望帶來高報酬。(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現美國公債殖利率趨近於零,投資機會變得越來越難尋找,華爾街大老、橡樹資本(Oaktree Capital Management)聯席董事長馬克斯(Howard Marks)認為,現在的投資機會就在那些「不受人青睞」(out of favor)的投資標的上,像是旅宿和零售等股票,有望帶來高報酬。

據《CNBC》報導,橡樹資本聯席董事長馬克斯表示,在如今的低利率環境中,原本「失寵」的股票,包括零售、辦公室不動產及娛樂和餐飲旅宿業等股票,有機會開始帶來豐厚報酬。馬克斯說明,市場資產已分成兩半,一半明顯成功但價格昂貴,另一半的價格雖便宜但業務卻面臨挑戰,他認為買進後者可以創造巨大利潤。

此外,談到昂貴的科技股,馬克斯說,儘管近日美股遭到拋售,從長遠來看,它們仍能給投資人賺很多錢。馬克斯說很多投資人只關注短期波動,這意義不大,他提到從3月下旬的低點相比,股市上漲60%,現在只是回吐6%,他強調,關鍵是要確定哪些公司從長遠來看將是成功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