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新機來了! 日媒:5G iPhone本月中開始生產

2020/09/08 20:31

蘋果的5G iPhone據傳本月中就能開始生產。(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經新聞》引述消息人士的說法,指蘋果(Apple)的5G iPhone將在本月中開始生產,今年可能會生產7300萬至7400萬支,顯示即使是在疫情之下,蘋果依然試圖將iPhone出貨延遲的時間壓至最短,而專家預期,這將再度推動蘋果的銷售表現。

雖然今年有疫情影響,但是消息人士表示,今年組裝廠交給蘋果的零組件等秘密樣品依然增加了不少,而蘋果也排除萬難,在美中往返之間決定成品樣式,不過與過去8月就開始生產iPhone相比,今年依然有所落後,因此蘋果8000萬支5G iPhone的訂單,在今年可能只能完成7300萬至7400萬支。

消息人士表示,蘋果將推出的5G iPhone共計4款,並有5.4吋、6.1吋及6.7吋等3種尺寸,使用OLED面板,雖然蘋果正在與組裝廠擴大印度產能,不過今年的5G iPhone仍將在中國組裝。

消息人士還表示,蘋果沒有計畫在明年春天之前推出較低價的新款iPhone SE,除此以外,為因應疫情下的遠距需求,蘋果也增加了iPad的訂單。

雖然出貨依然有受到影響,不過蘋果是全世界唯一在第2季銷售額還能優於去年同期的手機品牌,廣發證券分析師Jeff Pu就認為,推出5G iPhone能持續促進蘋果銷售增長,今年預計iPhone的出貨量為1.9億支,明年可能上揚到2.15億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